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琛南旧事]香水有乌龙

*现实衍生向 是个甜饼

*最近真的疯狂沉迷于yls的浪漫之中  虽然我写的一点都不好 



张颜齐打开门的时候吃惊的看着本来应该在D市的周震南出现在自己家门前,而且这位小祖宗显然心情不是很愉快,黑着个脸。

 

“你和姚琛吵架了?”

 

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柠檬茶喝了一口,还没咽下去听到张颜齐这么说险些把茶一口喷出来。

 

周震南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因为难得的休息在家刷个微博就看到了某个人在热搜上挂着的名字。

 

联想到前段时间在一起三周年被对方忘得一干二净的事情,而且最近总是早出晚归的行为,周震南不禁开始怀疑难道还没有到七年对方就对他有了七年之痒?

 

见周震南不说话,张颜齐断定自己猜测的没错,安慰道“安啦,姚琛没准是最近忙,他还是很照顾你的,周震南你看刚刚我给他发微信你在我这里,他还嘱咐我……”

 

张颜齐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周震南打断了“你告诉姚琛我在你这里了????”

 

见后者点头,周震南想都没想当机立断放下杯子就走。

 

“兄弟,保重我们以后再见面。”

 

张颜齐看着周震南从自家跑开的身影,愣是把嘴边那句“他说他就不过来了,让你在S市玩的开心”咽回肚子里面。


 

第二个收留周震南的是王晨艺,后者自从在年初的时候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时候就在S市买下了店面自己开了家舞蹈室。

 

由于很多年前一起参加过选秀节目,还一起争过C位,很多人都说传言他们关系不和,就连姚琛曾经都问过他是不是和王晨艺不和。

 

自己在王晨艺的舞蹈室,姚琛绝对不会想到的。

 

和王晨艺上一次见面还是他舞蹈室开张那时候来看过,对方见到他显然非常的高兴,拉着他说要一起录一个kill this love

 

“王晨艺,你这个人怎么回事,这么久不见还是喜欢跳女团舞。”语气带着不情愿,身体还是非常诚实的跟着音乐一起跳了起来。

 

一曲完后,王晨艺拍了拍周震南的肩“果然还是和你一起跳舞开心。”

 

“我们上一次一起跳舞是什么时候?好像还在星光岛上面……”周震南陷入回忆。

 

可惜没回忆多久,被王晨艺的一声惊呼给打断了“姚琛点赞了我的微博诶!”

 

“啊啊啊啊?啥?”周震南切着小号点开微博,看见王晨艺把两个人一起跳舞的视频发到微博上就感觉心头一凉。

 

“王老师王老师,这次和你玩的很开心!我们下次继续哈!”说完便拎包急匆匆的走了。

 


接到焉栩嘉的电话的时候,周震南正在物色下一个地方去哪里。正好这通电话解决了这个问题,招了一辆滴滴就往对方给的咖啡厅赶。

 

到达目的倒是出人意料的看见了夏之光还有翟潇闻,何洛洛招呼他随便坐反正焉栩嘉今天包店了。

 

“听说我们南哥今天不高兴啊……”翟潇闻略先笑嘻嘻的开口。

 

比起翟潇闻的拐弯抹角,焉栩嘉倒是刀枪直入“你和姚琛又在闹什么别扭?”

 

周震南有些郁闷的开口“你们怎么都认为是我先和姚琛吵架,而不是姚琛先弄得我不开心。”

 

每次吵架姚琛总是找这几个小孩来当说客,估计这回也是八九不离十。

 

不过这回倒不是周震南闹小脾气,前段时间姚琛也总是早出晚归,为此周震南特意去问了经纪人姐姐得知姚琛请了一周的假没有工作安排。

 

而且有次姚琛回来身上还带着香水味,周震南闻的出来是香奈儿的邂逅。

 

听到周震南这样说,何洛洛打断到“你的意思是你怀疑姚老师出/轨了??”

 

“对啊!尤其是有次我凌晨醒过来他不睡觉在阳台打电话!叫的还是个女人的名字!”

 

翟潇闻拉了拉夏之光示意他赶紧安慰周震南,后者清清了嗓子“那个人家出/轨还有个前科呢,姚老师这么喜欢你哪会啊……”

 

“对对对,南南你想多了。”翟潇闻点头附和。

 

周震南皱着眉头“他哪里没有前科,见人就撩,你们怕是不知道他有多少cp超话!”

 

“啥?”

 

“你们看啊,什么姚颜四起,美味嘉姚,琛任之美……最过分就夏之光,你和姚琛的cp名叫下/药!”周震南越说越激动,一手拍桌上。

 

这把夏之光吓一跳“冤枉啊……这都是粉丝想的!我都有我家闻闻了!”

 

翟潇闻点头“对啊对啊,南南你也不看看这都是什么冷圈,这不还有一个琛南旧事嘛!”

 

焉栩嘉叹口气,从桌上拿起手机按开“姚老师你听到了吧,我们就帮你到这里了。”

 

周震南:???!!!??!

 

 

 

从S市回D市说远也不远,谢绝了夏之光说要开车送他的好意,自己做地铁。

 

一路上都在想回去怎么面对姚琛,心烦意乱。


Vin周震南:最近的不开心真的只有一点点点点点点

 


推开家门的时候姚琛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周震南认出是好几年前他们一起参加的创造营2019.


听见开门的声音,姚琛看向呆呆站在门口的周震南。


“进来啊南南。”


明明从门口到沙发的位置只有短短几米,硬是被周震南走出了几百米的感觉。


许是被周震南缓慢的速度弄的有些不耐烦,在周震南就要在做靠边的位置坐下的时候,姚琛手一伸,把人拉到自己怀里坐着。


“姚姚姚姚姚……”周震南还没说出一句话,就被姚琛用手指抵住“听我说南南。”


周震南安静下来,看着姚琛。


他就给姚琛这一个机会让他解释清楚,不然他名字就走,哄不回来那种。


“你还记得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你说你幻想过好几年后我们的婚礼吗?”姚琛柔声问道。


见周震南小幅度点头之后,姚琛笑了起来“你知道LUO在国内有多难约吗?她的婚庆制作团队是国内顶级的,上次我们去参加别人的婚礼的时候你不是说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吗?我原本想着的是等现场的一切都布置好了再带你去看的”顿了顿,看了眼怀里目瞪口呆的周震南,捏了捏他最近被喂的有些微胖的脸“既然被你发现了我就现在带你去吧。”


坐在姚琛车上,周震南掏出手机想要发条群消息感叹一番今天的奇妙经历,突然发现10分钟前姚琛发了一条微博。



姚琛_YAOCHEN:我想你了





车子停在一栋别墅前,周震南嘴唇动了动没有说话。


LUO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女人,见到周震南的时候显然眼前一亮“噢YAO,你终于舍得把你的宝贝带来见我了啊……”


姚琛笑笑,示意LUO带周震南四处看看,他自己去里面看看情况。


“YAO找到我们的时候,是瞒着你的。”LUO一边带周震南看花园的布置,一边解释道“有次我们订购的花环出了问题我晚上给YAO打电话听说被你听到了,YAO早上还和我来说不要晚上打给他。”


见周震南不说话,LUO又补充道“YAO真的很爱你。”


……


周震南只觉得这天给他的惊吓和惊喜实在是太多了。


很久以前就听很多粉丝对姚琛的评论是很浪漫的第一个人,现在想想,姚琛真的很浪漫,尤其是看见了群里一堆人的聊天以后。



何洛洛:麻烦你学学姚琛@焉栩嘉


翟潇闻:你也是@夏之光



周震南疑惑的发了一个问号过去,得到的是一张解析的截图。



如果有人给你发晚霞的照片,记得要说“我想你了。”因为,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Fin.





dbq没写好有点赶……

总感觉无论怎么写,都写不出姚老师的一万分之一的浪漫



评论 ( 35 )
热度 ( 2185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