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琛南旧事]白月光鸳鸯(上)

*伪ABO论坛体

*又名《扒一扒影帝隐藏至深的恋爱历史》

 

 

 

<<<<<<大岛娱乐圈休闲板块

 

 

 

楼主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首先要恭喜姚老师转行至今终于凭借《双面角色》拿到了影帝的承诺称号,关于姚老师在发言最后那句“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给予我信任。”这句究竟是口误还是意有所指?

 

 

2L

终于有人要说这个了吗!今天看直播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太紧张了,但是不可能啊!

 

 

3L

我晕,这有什么好扒的,黑子都这么无聊了吗?

 

 

4L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本人铁打姚老师粉籍,堂堂正正的cookies,我就不截我的超话等级来证明自己了,免得掉马

 

首先为什么要开这个帖子,纯属娱乐,我这个暗戳戳的cp粉怎么说也粉了这么多年了,没有锥我绝对不会乱说

 

那就从故事的最开始说起吧,2015年应该是他们第一次很大众的在一个舞台上,etm的夏日公演,那个时候我们囡囡还是黄毛,害好怀念那个时候的宝贝。

 

 

5L

或许楼主说的囡囡是我知道的那个囡囡吗!!!

 

 

6L

楼主怕不是前某四字大势的cp粉,自从囡囡公开恋情以后我都快忘了我磕过这对

 

 

7L

好像有料来吃,我来了

 

 

8L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时间线被切断了4年,这四年我觉得两个宝贝应该还是有联系的,只是那个时候的两个宝贝没有太出名所以没有人来扒

 

又一次公开互动应该是2019年1月的时候姚老师回国那块,在我们已知的故事里面,同月23号姚老师开通微博第一个关注囡囡,然后囡囡也很给面子的回访了姚老师的主页,至于为什么没有回关我个人猜测是因为公司的缘故有控制囡囡的关注,23号中午12点囡囡评论姚老师“大猪蹄子开微博了”两个小时以后姚老师回复“小猪蹄子常来做客”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很确定这个时候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完全就是属于好兄弟的那一挂,毕竟以前在海外一起训练过3年,有感情,同时作为唯二的来自一个家乡的两人一定会比别的人关系好,你想想把你一个人丢在海外为梦想奋斗,如果这个时候忽然来了一个和你一个家乡的人会不会有亲切感!!!会不会!!!

 

古人诚不欺我,有句古话说的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两眼泪汪汪对于他们来说好像是有点夸张,但我感断定这三年的训练时间是他们未来漫漫人生路上十五年的开场。

 

 

9L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补一下楼上有一个现在看非常甜的地方,就是囡囡在2月2的时候晒出了6宫格,主人公全是他和姚老师,配文是“整整三年了。”

 

姚老师也很给面子,20分钟过后来评论囡囡,不过可能因为刚刚开微博权重太低了被刷下去了,囡囡一个小时以后评论了句“我琛哥呢?”这个时候估计以为姚老师没有来回复,这里我怀疑是vx去私聊问过对方得知评论了以后就开始一条一条找姚老师。

 

姚老师回复的评论是“ Hello its me,How are you doing?过得还行 这些对话闪烁在我脑海里面直到现在依旧清晰 整整三年 四年 五年 六年………”

 

在囡囡找到评论之后,回复的是“我找到你了”

 

众所周知姚老师回复的这句话是来自囡囡的原创《整整三年》,同时在采访里面囡囡也说过这首歌是写给在海外训练的时候发生的事和遇见的人

 

大家自己对号入座这首歌是写给谁的吧

 

 

10L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接下来应该就是我们书批最幸福的四个月了,可以说是糖不断,这层楼我慢慢和大家说。例如我们的名场面初舞台的时候!

“曾经有一个遗憾一直留在我的心中,也是在上面那位,姚琛那位朋友,我们一起在国外有一起练习的经历,曾经一起留下过承诺,说想一起成为艺人,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没有能一起成团,”

 

 

11L

还有南南被胡老师cue表演的时候!小琛哥全程应援!!!

 

 

12L

像极了追星时候的我……站起来挥手还全程跟着唱……

 

 

13L

“成为队友之前浪漫一次吧,姚老师。”

“浪漫。”

“浪漫。”

 

 

14L

“互相超越,也是一起互相成就的那种感情。”

这个时候我就要说一句,鹅你不做人,书批也是人,书批也有心,快把贴身battle视频放出来吧,这么多年了……

 

 

15L

来说个我的入坑点!!!!!!

那得一定是悟空AB组,琛南两个人贪心那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辈子都爱悟空!!!

姚老师也太温柔了吧!!南南也特别依靠姚老师!!WASL!!

 

 

16L

“请告诉我你的首选人。”

“姚琛。”

 

 

17L

官方很懂诶!!!

“你懂我冰冷之下的人热枕,我懂你温和下的执着……”

他们两个真的是这样的155555551,真的太相配了,就好像天生就是为了存在的那样!

 

 

18L

“我想给周震南……还有张颜齐留一点。”

姚老师这个太迷惑了,B班早就下课后来F班蹭了一大堆吃饱了好不好,还有在A班门口等77??

 

 

19L

还有还有那个!第一次排名公布那里!

明明说着不紧张还安慰琛哥,结果一转头脸就跨了……然后公布琛哥晋级的时候,南南直接就扑上去了,直接稳稳当当扑怀里,琛哥那个搂腰也太顺手了吧!!

 

 

20L

搬宿舍的大型双标要提一下!

“下周你就来了。”

“不一定的。”

“一定的。”

“周大师又给我算了一卦,到时候我又在旁边,周震南我好紧张”

然后77cue姚老师搬东西,姚老师说的好委屈“我不想帮他搬。”

南南直接拽姚老师袖子“那就坐下。”姚老师走的时候眼巴巴看着。

 

 

21L

还有那个评级的时候,南南和呱呱换位置坐到琛哥旁边!!

 

 

22L

“我没有咬”

“你怎么没有咬,我在床上坐着你就忽然过来咬我一口。”

 

 

23L

或许创有宝藏挖的火腿肠可以拥有姓名嘛!!!

南南一开始就是要自己拆,结果怎么拆都拆不开,最后还是给姚老师拆了……

 

 

24L

那期不是姚老师和洛洛battle嘛!然后姚老师看南南的表情真的特别特别温柔啊……然后姚老师和洛洛十指相扣的时候南南那个死亡凝视,在线翻白眼。

 

 

25L

还有那个帽子!姚老师花式表演什么叫做宠溺,周震南想拔那个水管姚琛都不拦着的,而且那段肯定被剪过!要不是队友上来拦了,姚老师一定无动于衷任凭周震南拔的!

 

 

26L

姚老师就是,只有南南开心,全部拔了都可以!

 

 

27L

“仓鼠和周震南掉水里,你救谁?”

“我救仓鼠,周震南有别人救。”

结果拉练那里,周震南差点掉水里,瞧把姚老师急的“周震南你不要动,你不会游泳,我来我来。”

 

 

28L

还有胡老师说只有两个名额了,南南看姚琛举手立马着急喊“姚琛姚琛!”

 

 

29L

我真的快笑死了,就是那个选人,77没选南南其实南南没有怎么伤心,反而是姚老师走过去那一瞬间南南瞬间变脸。

 

 

30L

大步流星走向你后约过你拥抱一下朋友,然后再回到你的身后。

 

 

31L

周震南:“热爱让你开始。”

姚琛:“责任让你坚持。”

这俩好孩子说对联呢?真的是三观太符合了呜呜呜……

 

 

32L

还有那句“和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情,实在是太美好了。”

 

 

33L

还有一起跳瓶家基本舞步!!!!祖传舞蹈神同步!!

 

 

34L

还有那个貂分你一半!!!真的好甜呜呜呜呜,毫不掩饰的那种!

 

 

35L

还有那个决赛前练习的时候!一起唱《爱》

“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唱到我爱你的时候南南看了一眼姚老师!!

还有后面老师cue姚老师唱,真的我哭了,只有南南一个人看出姚老师生气自己气了,别人都没有。

 

 

36L

“因为姚琛,所以姚琛。”

 

 

37L

发现无论南南做什么,姚琛最多也就一句“你这人啊……”

 

 

38L

还有那个韩剧现场,真的是普通话韩语飞速转换!

 

 

39L

“今晚去哪?”

“今晚去你房间。”

 

40L

书批来报道了,死气沉沉这么久看到这个帖子我活了过来

 

 

41L

星光岛的限定回忆呜呜呜呜近几年他们很少光明正大的互动了我哭,尤其是现在将近be

 

 

42L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我就去吃了个饭大家怎么都补充上了!

但是虽说甜归甜,我又可以完全断定他们那个时候最多也就是暧昧期,可能是某一方发现了对对方的情愫,开始的暧昧。

我单方面怀疑应该是囡囡,这个孩子未必也太主动了点,毕竟姚老师的年龄比囡囡大,小孩子心态就是我喜欢的人就是要打上我的我就直接跳过他们一起出道这三年里面明里暗里的互动,大家在微博上面也都看得到

也但是从这里开始囡囡和姚老师的互动已经开始不是特别多了,至少不是像星光岛的时候那样明目张胆的多

根据分析这里应该是双向暗恋了,喜欢这种东西一旦发现是止不住的,两个小孩应该也都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要开始注意自己在面对对方时候的表情管理了

所以在故事里面出现了一个人,我们的77同学,同为重庆人的他可以很好的穿插在他们当中帮助他们打掩护。

标签,毫不掩饰的让所有人知道他是属于我的。

 

 

43L

七七的出现真的让我又爱又恨呜呜呜

 

 

44L

虽然七七经常在这个故事里面没有姓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转机应该是发生在2021年解散的时候吧?

也是同年8月姚老师宣布转行做演员,所有团员都给姚老师评论了,唯独囡囡

当时大家可能都在讨论为什么囡囡不给姚老师评论,是不是内部不和终于在解散后表露了出来

那个时候应该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姚老师转行的事情没有告诉囡囡,囡囡是从微博上才得知姚老师转行的事情,估计是很受伤的,说好的要一起做音乐人,姚老师没和自己说转行了,换谁都不会好受

可以称为是冷战时期吧,至少在已扒出来的料里面两个人可以说是零互动,直到2022年11月囡囡选择从台前转到幕后

翟潇闻晒出来的年末聚餐里面囡囡旁边坐的是姚老师,这是两个人将近一年的冷战里面传出来的第一张合照,可以直接一扒的小细节是囡囡和姚老师分别是左右手比耶,两个人相邻靠着的手都没有放上桌子,本人赌五毛钱两个人的手在桌下面是握着的!!!

 

 

46L

楼主nb 我又去看了那张合照!真的是!

 

 

47L

真显微镜女孩本人了吧

 

 

48L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前面一直没有提两个人的第二性别是因为楼主一直认为这两个人都是B

直到2023年才被扒出来这两个人竟然是AO,至于有没有结合我认为肯定是有的,估计是早就结合了,不过一个白开水味一个茉莉味结合了根本没有感觉……

囡囡身上一直都有茉莉味,不过那个时候囡囡说的是自己的造型师有给自己喷香水这一说法,现在想想肯定是我们姚老师信息素的味道!!

 

 

49L

啊啊啊啊啊到这里我就想感叹一句是爱情了

 

 

50L

前几年不是还被说南南有私生女吗??

 

 

51L

什么私生女!那个已经官宣了好不好是南南和他圈外对象的孩子!

 

 

52L 小芝今天也要努力鸭

在这里楼主说一句!一切!我所有的发言都是我的推测!与两位正主无关!因为我是一直有相信他们没有be而且非常he!

 

 

53L

来凑个热闹

不管是不是真的怀念一下曾经的他们也是好的,尤其是小琛哥回复南南那条公开恋情的博说一定会幸福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

 

 

54L

同上,虽然在我的心里他们永远不be

 

 

56L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感觉……那个照片里面的手真的很像姚老师吗??

 

 

 


分了上下是因为我想认认真真写带娃,我真的好爱隐婚带娃!!

顺便来分享一下上面cue到的在营里面的糖点合集的链接!

琛南旧事 I 百糖合集







评论 ( 30 )
热度 ( 46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