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会喜欢翟潇闻呢,他真的是人间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啊,会按照粉丝的心愿去给粉丝取名字,刷上千条粉丝评论学着养猫,一天到晚不是晒工作就是晒猫,每天发的微博都很日常,告诉大家他在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的学习舞蹈,有和队员们好好相处,并不是为了发微博而发微博,而是每天给大家分享琐碎的生活。

 

他真的好好啊,为了好好听qejj讲话把耳机摘了,会认真的给每个喜欢他的人鞠躬,有工作人员经常会说他对着那条“最宠粉学员”的履带说谢谢。

 

他说“淘汰无所谓,只要有人想听,我会在更多的地方唱给你们听,只要你们想听,我还能唱。”

 

他还说“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垂头丧气的人,我想只要我一出现,就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

 

我特别特别喜欢的一个博主说过这么一句话,一直让我特别记忆犹新,可以说是看一次哭一次。

 

只有经历过这个夏天的人才会懂吧,他有多值得这个机会,他从没给自己留过退路 ,在学校天天晚上跑到操场自己拖着大音箱唱到喉咙哑了也不回去。

 

明日之子淘汰后立马回宿舍收拾东西退了学,那么喜欢唱歌一人签了十年垃圾演员合同,没安全感不自信又敏感还喜欢臭屁逞强,原来想都不敢想的小孩拼了全力逆天改命,给了这个夏天一个限定的奇迹。

 

谁有可以想象到wjjw根本没有给他留出道位,全靠他与我们的奇遇来逆风翻盘呢?

 

我自认为我追过无数选秀已经刀枪不入了,却还是猝不及防被翟潇闻的青春和梦想击中。

 

谢谢你翟潇闻,给了我一个无尽的夏天。

 

虽然我一直说我自己是团粉兼3的dw,却还是一点点的被翟潇闻吸引,真的是一个让我心疼的小孩啊。

 

真不知道黑他的人是怎么黑的下去手的,我真的今天活生生被气哭,愿来世没有nc对家。

 

七月我们宝贝一定要搬家成功,我们256三个宝贝一定都是小皇冠!!!!!



 

评论 ( 5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