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琛南旧事]海盐甜筒(2)

*美食主播 x 舞蹈主播

*一个阴差阳错的故事 有ooc 有私设 勿上升蒸煮 

*又名《和楼下的主播谈了恋爱》《对楼上的主播一见钟情了怎么办》  全文内〖〗为弹幕内容  更新随缘 

 

 

 

周震南最近有些苦恼,明明只是出去吃了个饭莫名其妙就多了一只猫缠着自己;又明明只是约着跳舞,没想到又多了一只猫。

 


想着一会还要直播没时间给这两只猫认真搞吃的,就从冰箱拿出了吃泡面剩下的火腿肠,掰成小块放在手心喂给他们。

 


王晨艺家的雪球见不是自家铲屎官吃完也便只是摇着尾巴回到窝里面,不像那只捡来的猫,吃完以后前面两只爪子搭在周震南的膝盖上,用自己的脑袋蹭周震南的腿,一双湿漉漉的猫眼盯着他,眨巴眨巴示意要抱。

 


顺从的的把猫抱到自己的怀里,用手摸了摸它的后背,自言自语道“你说你的主人怎么还不来找你啊,你都在我家这么多天了。你说我要不要给你取个名字啊……”

 


“喵~”

 


周震南把猫抱起来,让它的爪子微搭在自己的肩上,人眼对猫眼“你看你睡觉喜欢缩成一团,还圆滚滚的,要不我教你团团?嗯,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见时间差不多了团团还没有下去的意思,索性抱在怀里开了直播。

 


本身就因为是创作鬼才,再加上舞蹈实力极佳,人本身也自带搞笑天赋,每次周震南的直播的人数都可以超越原本正在直播的人,冲在榜一。

 


今天的直播间注定不太平,一是这是周震南这个月以来第一次开直播,要知道每个签约用户必须直播到几个小时以上才算可以,当初周震南签下直播合约的时候弹幕里面疯狂刷屏,表示以后终于可以看见宝贝自己开直播而不是千催万催了。

 


可谁想的到,哪怕周震南签约了以后也不按时直播,完全把规定当做没看见,本身就因为周震南自带流量,平台也不追究时长,只要求周震南一个月最少最少要直播两次。

 


并且周震南不按常理出牌的是,他直播从来不通知,可以说是想开就开。不想开就不开,让很多人记忆犹新的是上个月的凌晨周震南突然开直播,原本以为要做什么呢,结果……只是直播自己泡泡面吃泡面,吃完就关,全程不看弹幕不说一句话。

 


等周震南调整好焦距,一众直播间的人才看清楚周震南怀里抱的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宝你养猫了吗!!!〗

 


〖好可爱啊我的天〗

 


〖是王老师家的雪球吗?〗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有生之年我竟然可以看见南南抱布偶!!〗

 


“这个不是我的猫……王老师的猫啊,她不给我抱一只猫独自美丽。”说完把镜头一转,就见雪球趴在猫窝里面睡觉。

 


〖雪球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揉〗

 


〖王老师是什么人生赢家!!!!!!〗

 


〖所以南南你现在一个人带两只猫吗!〗

 


“目前是这样的,如果团团的主人找上来的话估计就只有雪球要我照顾,不过团团的主人好像没有一点要来找的意思。”周震南说着还把怀里的猫举向镜头“你们说可爱吗?”

 


〖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不过没有你可爱!〗

 


〖你们不觉得这只猫有点眼熟吗……?好像美食板块那就有一个博主丢猫了?〗

 


〖是我想的那个吗!不过他和南南好像不住在一个小区啊……〗

 


“虽然不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不过好像我们小区我还不认识还有什么别的主播……?”周震南皱着眉头回想道。

 


〖南南你忘记大明湖畔的瞎逛了吗!〗

 


〖瞎逛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此友尽〗

 


〖瞎逛不是搬走了吗?〗

 


“对啊夏光早就抛弃我了,你们以后要见他估计只能在隔壁的翟潇闻那里了。”

 



姚琛接到张颜齐电话的时候原本正在思考今天晚饭做什么,就听见张颜齐和吃错药一样的咋咋呼呼“你啷个怎么还在思考今天次什么,直播实时榜的榜首你去看看他怀里抱的是不是你家球球?”

 


挂了电话姚琛换小号点进主页,找到实时榜单,第一名的ID是VIN-周震南,倒很是耳熟,好像在哪里看见过。

 


点进直播间,周震南此时正在和弹幕聊的开心,而怀里抱着的正是走丢的球球。

 


盯着看了许久姚琛才想起来周震南是谁,张颜齐的对象和周震南有合作过,以前抱着球球去张颜齐的宠物店的时候在张颜齐的手机上看过他的视频,好像……好像是个舞蹈博主来着。

 


球球一般跑不了多远,看周震南家里的背景,估计还是在这个小区,至于在哪里那就不知道了。

 


刚想着怎么让球球回到自己身边,就听见周震南问道“诶,你们说猫要不要洗澡啊,可是我没有洗过……”

 


周震南刚问完就发现有一条置顶弹幕飘过〖一般小区门口什么的都有宠物店,可以去看看〗

 


“对哦,我记得我家小区门口好像有一家宠物店叫什么颜艺宠物?”

 


是了。

 


姚琛在心里默默想着,周震南肯定是和自己一个小区,能取出颜艺这个名字的除了张颜齐估计也没谁了。

 


和张颜齐发了跳微信告诉他明天自己要去他的宠物店,心想着明天就可以把球球带回家了。

 

 

 

 

收到张颜齐短信的时候姚琛正在直播,停下原本正在切番茄的的手“不好意思啊各位,我现在要去办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晚上有空再来给大家直播。”

 


〖你是谈恋爱了吗?????竟然因为一个短信抛下我们!〗

 


〖???????????〗

 


〖有什么事情比我们更加重要!你变了!你是不是了恋爱了!!〗

 


忽略所有的弹幕,姚琛把直播间一关,披了件外套打算出门。

 


周震南此时一手抱着一只猫站在宠物店门口歪着脑袋,明明早上出来买早饭的时候还是开着的啊。

 


听到后面有脚步声,周震南条件反射的回眸。

 


姚琛看见的场景就是,周震南小小一只,一手抱着一只布偶歪着脑袋看着他,眼神有些迷茫,看上去呆呆的很可爱。

 


这一眼一瞬间把姚琛看愣了,突然不想把猫要回来了怎么办,在线等蛮急的。

 


张颜齐回来了的时候就看见门口两个人呆呆的站着,看着对方发呆。

 


“你们啷个站着门口干啥?”

 


见到张颜齐,周震南立马说道“啊我是带猫来洗澡的。”说完还把怀里的两只猫举起来给后者看。

 


张颜齐怎么也想不明白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周震南一个人走在前面,自己和姚琛跟在周震南的后面,仿佛周震南才是这家店的店主一样。

 


“喂,你什么情况啊?”张颜齐碰了一下姚琛,小声的说道。

 


姚琛没说话,一直盯着周震南的背影看。

 


不愧是多年好友,张颜齐一眼就看穿了姚琛的心思“不会吧……?”

 


见张颜齐看出来了姚琛也不否认,拍了拍张颜齐的肩膀“交给你了兄弟,任重而道远啊……”

 


“不是……”刚想开口拒绝,就见姚琛一个人向前走去要和周震南搭话,立马抬高声音“姚琛?姚琛!你回来我怎么……?”

 

 

 


所有今天中午看姚琛直播的人都蹲在微博,想着知道晚上的直播时间,却没有想到万年不发除了通知直播时间以外的姚琛,难得发了一条原创。

 


球球今天不粘人 V : 谢谢大家关心,球球已经找回来了,目前暂时寄养在喜欢的人家里,如果大家看到了记得替我保密

 

 

 

 

 

 

 

 

我总感觉我写崩了??为什么我想的和写的不一样……??

忽然xxj文笔,各位见笑了,我走了再也不见


评论 ( 30 )
热度 ( 4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