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何焉悦色]布丁奶茶

*校园AU论坛体


*真的是抓住七月的尾巴疯狂补更新


 


 


 


 


 <<<<创造高中论坛休闲娱乐板块


 


 


 


 


楼主 


 


最近好久没有听到嘉嘉学长的广播了…有点想念


 


 


2L


 


我也是!!!!


 


 


3L


 


没有学长的广播我总感觉午间休息少了点什么东西


 


 


4L


 


本播音社的学妹表示最近学长都没有来社团


 


 


5L


 


高三和我们又不是同一个教学楼,要见学长好困难


 


 


6L


 


我落泪了……


 


 


7L


 


咦?我前几天还在舞蹈社看到了学长诶!


 


 


8L


 


????楼上别走,请详细解说!!


 


 


9L


 


舞蹈社??????我闺蜜就是舞蹈社的她怎么不告诉我这件事情???


 


 


10L


 


所以为什么焉栩嘉会在舞蹈社?


 


 


11L


 


楼上怕不是刚刚来学校


 


 


12L


 


学长一开始就是舞蹈社的啊,后来去的播音社


 


 


13L


 


害,我现在还记得学长以前在校庆上跳的《beat me if you can》,怎么会有这么绝的男生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14L


 


对对对,那个舞台真的好看呜呜


 


 


15L


 


学校能比这个舞台绝美的估计也就何洛洛学长的《宝藏男友》?


 


 


16L


 


洛洛学长!!!


 


 


17L


 


哪里有洛洛哪里就有我!


 


 


18L


 


何洛洛的Wink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吹到我毕业!!!


 


 


19L


 


话说焉栩嘉和何洛洛两个人以前有合作过舞台诶


 


 


20L


 


对对对,学生会合作的绝美舞台《Lesion》!!!


 


 


21L


 


我怎么感觉我村刚刚通网??


 


 


22L


 


我求个详细!!!


 


 


23L


 


就两个人以前都是舞蹈社的,好久之前的事情了,大概是他们刚高一那个时候,就有一起合作舞台,在校庆上表演的,以前论坛还有视频来着,现在估计找不到了


 


 


24L


 


原来两位学长认识啊……怪不得昨天洛洛学长还有嘉嘉学长还一起喝一杯星巴克


 


 


25L


 


等等,焉栩嘉不是说有洁癖吗???


 


 


26L


 


做为焉栩嘉的同班同学我想说,这人洁癖真的厉害…上次翟潇闻喝了他的水,焉栩嘉知道以后把那个杯子丢了…


 


 


27L


 


 我记得焉栩嘉好像说过…他只对自己对象没有洁癖?


 


 


28L


 


?????所以嘉嘉和洛洛是什么关系?


 


 


29L


 


我火速赶来爆料,终于有人Cue他们两个人了!!


 


 


以前他们两个高一在舞蹈社的时候,那个时候焉栩嘉还不怎么会跳舞,来舞蹈社完全是人太少了被拉来充公的,何洛洛作为当时舞蹈社里面跳舞最好的人天天给焉栩嘉开小灶,两个人就特别亲密的那种。


 


 


你们自行脑补何洛洛的贴身教学!!!!


 


 


30L


 


贴身教学?????


 


 


31L


 


Yoooooooo我可以了!!!


 


 


32L


 


播音社的表示何洛洛天天来我们这里找焉栩嘉,每次在我们这条走廊看见何洛洛我都要感觉我穿越到了舞蹈社……


 


 


33L


 


舞蹈社的表示焉栩嘉天天来接何洛洛回宿舍,每次在训练室外面看见焉栩嘉我都要感觉我穿越到了播音社…


 


 


34L


 


楼上两位过于整齐


 


 


35L


 


或许有人知道何洛洛是论坛管理员之一吗??


 


 


高二焉栩嘉转去播音社的时候做午间广播的时候一直都是以加菲猫这个名字,然后就有黑酸说学长 长得丑不露脸什么的(其实原因是学长刚刚去播音社,那时候还没来得及给学长在校网上发照片做宣传…)


 


 


然后他们就在论坛里黑酸学长,结果被冲浪的何洛洛学长看到了,开着管理员大号把那群人全部骂了一顿,然后删帖了…


 


 


36L


 


我记得当时洛洛评论了一句“谁给你们的胆子骂我的人。”


 


 


后来有校园小记者去问洛洛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洛洛当时说的是“嘉嘉以前是我的社员啦,社长保护社员应该的。


 


 


现在想想,害,小情侣之前的把戏罢了……


 


 


37L


 


好秀两个男的


 


 


38L


 


洛洛这么霸气的吗???前几天我还看见洛洛一脸娇羞的打抢他糖的焉栩嘉来着??


 


 


39L


 


目睹过这俩的表示,洛洛面对嘉嘉本人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娇羞的


 


 


40L


 


没人知道焉栩嘉其实也很会秀吗????


 


 


41L


 


捉楼上!!


 


 


42L


 


我蹲一个爆料!!!


 


 


43L


 


就焉栩嘉不是最近转去夜间广播了嘛,最后他结尾的时候说了句“美好的一天又过去了,希望你今天感到开心,也希望你明天能比今天更加的开心,最后祝你晚安好梦。”


 


 


44L


 


我听了!!!我还以为他是说错了,实际上要说你们…


 


 


45L


 


当着全校的面只祝自己对象晚安,焉栩嘉你真可以的


 


 


46L


 


天秀本人了


 


 


47L


 


#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对象#


 


 


48L


 


没有人818何洛洛原本校庆穿的那件衬衫为什么会跑到焉栩嘉身上嘛???


 


 


49L


 


????!!!


 


 


50L


 


终于有人说这个事情了!!!


 


 


51L


 


焉栩嘉上次校庆表演那个舞台的那件白衬衫其实是何洛洛的??


 


 


52L


 


对对对原本何洛洛主持那天明明穿的是一件白衬衫,结果突然又变成了一件白色卫衣…


 


 


53L


 


后来那件衬衫又跑到了焉栩嘉身上…天真的我以为他们有同款衬衫…


 


 


54L


 


一开始我也这么以为的!!结果看论坛我发现有学妹拍到了校庆刚刚开始焉栩嘉穿的是一件白色卫衣…


 


 


55L


 


这两个人怎么天天在光明正大秀恩爱???


 


 


56L


 


上周化学实验课的时候,何洛洛和焉栩嘉一组,结果何洛洛好像不小心分心了把化学药剂滴到自己手上,焉栩嘉立马连实验都不做了,抓起何洛洛的手不停的吹


 


 


57L


 


焉栩嘉和何洛洛不是不同班嘛???


 


 


58L


 


楼上好问题!!


 


 


59L


 


陪男朋友一起上课吧罢了……


 


 


60L


 


我记得学生会当时有个投票,投理想室友来着?


 


 


61L


 


对对对我记得这个


 


 


62L


 


焉栩嘉和何洛洛互投,连带了一份相互吹捧


 


 


63L


 


结果现在他们真的变室友了……


 


 


64L


 


男生宿舍里面的清流,在门上贴了个加菲猫还有兔子的图案…


 


 


65L


 


会玩!!


 


 


66L


 


谁看了不会为他们的绝美爱情落泪呢


 


 


67L


 


默默说一句,祝他们幸福快乐


 


 


 


……


 


 


 


95L 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


 


快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帖子!@焉栩嘉@何洛洛


 


 


96L


 


??????


 


 


97L 焉栩嘉


 


帮我删一下帖子@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


 


 


98L 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


 


敢秀不敢当!我不删!


 


 


99L 焉栩嘉


 


我不介意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关系


 


 


100L 焉栩嘉


 


但是洛洛看到会害羞


 


 


 


 


 


 


 


 


 


 


灵感来源于官博vlog那句,穿睡衣热舞


最后嘉嘉还有半句没说完,应该是“但是洛洛看到会害羞,还要我哄。”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我评论(小企鹅鞠躬)


 


 


 


评论 ( 19 )
热度 ( 1778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