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光电潇应]玫瑰青乌龙

*凌晨睡不着的速打 大型彩虹屁教学现场


*梗源创有宝藏挖第十四期谁是卧底



哇唧唧哇今年年会的之前现在微博上发送了一条年会游戏选拔,向广大网友征集好玩有趣的游戏。


不同于往年的狼人杀,今年的第一名游戏竟然是谁是卧底。


这款游戏非常的简单,不论几个人都可以玩的起来,主要是凭借语言表达能力来描述拿到的关键词,其中一人与大家拿到的关键词不一样,需要通过别人的描述来判断谁是卧底,若人多则开启白板卡,拿到白板的幸运玩家则需要通过别人的发言来猜测究竟是什么关键词,白板自成一派,不算卧底。


刚刚听完游戏规则翟潇闻就忍不住感叹起来“这也太简单了吧,完全没有挑战难度,so easy!”


一向都要开口损两句翟潇闻的焉栩嘉此时也是站在了和他一样的阵营,点头同意“害,这难不倒我这个游戏王。”


“那得吧,这么简单一定要安排一个白板才好玩!”周震南总结性的说了一句得到了所有人的赞同。


“对对对不加白板不好玩!”


“白板安排白板安排!”


“就我这个智商拿白板我都可以赢!”


拿到位置分配的纸时,翟潇闻罕见的挣扎了一下“我不要和夏之光一起坐!他会偷看我牌!”


闻言赵磊第一个吐槽道“还夏之光偷看你牌呢,我看你偷看夏之光牌还差不多。”


“怎么可能!我是这样的人吗!”翟潇闻一撇嘴“我不管,我不要和夏之光坐一起!”


周震南和焉栩嘉两人接受到翟潇闻可怜巴巴的眼神,不约而同的看向别的地方。


“啊今天天气真好!”


“是啊是啊,我们一会去吃夜宵吧!”


开玩笑,小情侣闹变扭他们参与什么。


是了,翟潇闻和夏之光是一对,哇唧唧哇里面唯一一对内部消化了的小情侣,比起异地恋的周震南和张颜齐还有焉栩嘉和何洛洛,他们倒是天天撒狗粮,不秀恩爱不舒服的类型。



要说翟潇闻这次为什么闹变扭,完全源于夏之光昨天和赵磊一起录的vlog。


要知道翟潇闻的vlog三句不离夏之光,哪怕和焉栩嘉一起录的时候也是不忘cue夏之光,为此焉栩嘉还在视频里面咆哮了一句“你到底和我录vlog还是和夏之光录!”


可夏之光昨天录的vlog里面一句他的名字都没有提到,全程和赵磊打打闹闹,快快乐乐。


晚上拿小号刷微博的时候,发现“光磊”超话排名猛蹿,一点开全是什么“xql又在公费恋爱了”“好一对xql当着全网人民面前秀恩爱!”“我宣布光磊在线美帝了!!”


不看还好,一看翟潇闻气的不行,越看越不开心点开微信直接把夏之光和赵磊一起拉黑了。


哼,好一对小情侣,一起进我的黑名单吧!


随后去隔壁宿舍找彭楚粤抱怨,噘着嘴闷闷不乐“欢欢哥,你说夏之光是不是每天看我看烦了,所以都不cue我了。”


彭楚粤有些好笑的看着翟潇闻“这怎么可能,谁不知道夏之光最宝贝你了。”


又给翟潇闻举了几个夏之光为他做的事情,好不容易把翟潇闻哄走,心里默默感慨团里有个醋缸真的很麻烦。



又回到游戏现场,翟潇闻还想最后挣扎一下喊一句“彭楚粤你不来救我吗!”却被夏之光拉住一带,把他按在自己旁边的位置示意他坐好别乱动。


翟潇闻隔着几个人朝彭楚粤挤眉弄眼“欢欢哥你看到没有,这个人对我这么凶现在!”


彭楚粤全部只装作没看见。


发到关键字卡的时候翟潇闻可以说是眼前一黑,这是就是不想要什么给她来什么。


卡上清清楚楚白底黑字写着“夏之光”三个大字。


第一个发言的是夏之光本人,故弄玄虚了一会学某人一样“他在世界上的某一处。”


话音刚落惨遭焉栩嘉的白眼一枚“你模仿我!”


“我在秉承你的惯例开局,你懂什么。”


“喝,那我说他在这个房间的某一处!”


到翟潇闻的时候,他抬起头看了看周围“嗯……他特别特别的帅。”


意料之外的收到了众人的假呕。


“没眼看没眼看。”


“我不行了,救命。”


“这样,我们先把翟潇闻投出去。”


翟潇闻一脸蒙,他好像没有说错,夏之光在他们之中长的算帅气的啊。


到彭楚粤的时,停顿了很久,憋出来一句“啊,我想在哥哥的鼻梁上滑滑梯。”语气和粉丝太过于相似,让众人震惊不已。


“欧呦欢欢哥,看不出来啊——”


“我不行了你们怎么都这么油腻啊”


“这个一定要投出去,一定要!”


第一句出局的是彭楚粤,出局原因是太油腻了让人有点作呕。


游戏继续——


接下来的一局翟潇闻感觉到在座的所有人彩虹屁的能力明显的提高了许多。


例如赵磊的“长的好看”焉栩嘉的“被上帝眷顾的迷人小孩”周震南的“啊他好似人间的风花雪月”还有夏之光的“人间烟火”


这样一对比翟潇闻忽然觉得自己说的“他特别特别可爱帅气又迷人”有点low。


第二局被淘汰的是赵磊,原因是夸的最不走心。


赵磊得知后里面跳起来瞪大眼睛“我夸的明明特别实在好不好!为什么不把最油腻的夏之光out了,你笑什么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再说那局山河远阔,人间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oh夏之光油腻!”


“下局把他out了!”


周震南眼睛一转,提议道“来来来,第三局我们来比油腻,看谁夸的最油腻。”


焉栩嘉一撸袖子,开始回想“噢前几天我看到一个特别油腻的,艺术家们绞尽脑汁想雕刻出哥哥的侧脸,摸索着不知几分几秒,放下手中的美工刀,无奈摇摇头,这脸太绝了是连奥古斯特·罗丹都无法精雕细刻出的。”


赵磊&彭楚粤:呕——


翟潇闻也来了兴趣“我也会我也会,啊先生,请缓步朝我走来,步履坚定。年轻的牛仔裤也好,妥帖的西装裤也罢,您双腿有力足下生风,世人皆为僵硬的提线木偶,而您走得坚定,流畅,自信,是唯一具有灵魂的踽踽独行。”


赵磊:这个真的投出去吧,太不要脸了


夏之光开口说的时候是盯着旁边的翟潇闻说的,眼神坚定,到把翟潇闻搞得莫名其妙,怎么忽然看着他。


“你身载风流与荣光,汹涌地撞进我的心脏。”


彭楚粤:我这个老年人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赵磊: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提出油腻的周震南此时僵着个脸,干笑几声“各位彩虹屁本领蛮好的,那得吧,我退出我退出。”


开玩笑,这么油腻的话他周震南会说吗?


场外的staff宣布到“好周震南out,卧底胜利。”


宣布结束的时候夏之光炫耀似的举起手里的白板“看到没有,我这个白板竟然活到了最后。”


焉栩嘉迷茫的举起手里的牌“难道不是翟潇闻吗?”


收获到众人的点头,所有人都把目光转移到翟潇闻身上。


目光如炬,翟潇闻默默举起手里的牌“我……我拿到的是夏之光。”


不说不要紧,一说可把所有人搞蒙了。


“不是翟潇闻搞了半天,你刚刚竟然再夸夏之光?”


翟潇闻点点头。


“翟潇闻你告诉我,可爱和夏之光有什么关系?????”赵磊瞪大眼睛。


“太双标了。”周震南皱眉。


“怪我每次都觉得,翟潇闻这么自恋说什么都像是夸自己。”焉栩嘉摇摇头。


夏之光突然笑了出来“其实我这个人真的蛮可爱的。”


赵磊刚刚想开口损他“你可爱什么可爱。”却被夏之光接下来的话给堵了嘴。


在一众人惊呼“油腻”的背景音下,夏之光把手搭在翟潇闻肩上,直视他的眼睛。


“翟潇闻我这个人真的很可爱的。”


“可爱你的。”



fin.


评论 ( 50 )
热度 ( 3711 )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