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何焉悦色]芒果多多

*斯莱特林 x 格兰芬多


*补档一下,还是以前发过一次的……看到过的都是缘分


 


 


 


何洛洛是格兰芬多公认最迷糊的人。


 


所有认识何洛洛的人都知道他有多么的迷糊,作为室友的赵让和周震南经常怕何洛洛一个人出去会找不到回来的路。


 


尤其是何洛洛长了张清纯可爱的脸,而且隔壁学院总有很多学姐想着来和何洛洛说话,还说什么来组团到格兰芬多偷孩子。


 


打个最简单的例子,通往格兰芬多休息室的路弯弯曲曲新来的新生迷路很正常,可何洛洛在霍格沃兹就读了三年每次回宿舍还是会迷路,更别提那些奇奇怪怪的课程上遇到的麻烦事情了。


 


比如曾经在飞行课上是最晚学会运用飞天扫把的人,而且好不容易飞起来结果还不小心撞到了学院的大楼。


 


为此赵让还调侃过,说幸好何洛洛人轻,要是重一点,没准可以把大楼撞出一个坑来。


 


又比如何洛洛的魔药课,周震南曾经评价过,何洛洛的魔药课水平和厨房水平不分上下。


 


厨房水平是格兰芬多众所周知的一件事情,去年的圣诞节格兰芬多被分配到厨房去帮助家养小精灵一起准备晚宴上面的食物。


 


何洛洛把袖子一拉,兴致高昂“我可会做饭了,尤其是我做蛋饼,特别好吃!”


 


至于这句话的真实性……为百分之零。


 


幸好高年级的肖凯中路过,顺手施了魔法让火停了下来,才让厨房免于被炸掉的危险。


 


被问到何洛洛的蛋饼还有没有救的时候,肖凯中想都没想“我再晚一点,这锅都没法救了!”


 


被迫尝过何洛洛的蛋饼的人纷纷表示再也不想再吃一口,周震南表情狰狞“洛洛,你想毒死我吗?”


 


只有大他们一届赫奇帕奇的张颜齐吃过以后,很给面子的没有吐出来,还拍了拍何洛洛的肩“洛洛,好吃。”


 


后来被问到为什么这样说的时候,张颜齐挠了挠头发“我们,还是要给这些小孩一点鼓励。”


 


被害人周震南和赵让表示,这种鼓励真的还是不要了,何洛洛因为这句鼓励非常高兴的在春节假期前又给他们做了一份。


 


“我说洛洛,就你这样迷糊的性格,分院帽怎么会把你分到我们格兰芬多啊,怎么说我看你也长得像个赫奇帕奇。”在魔药课上何洛洛又一次把灵芝和数舌搞错后和他同桌的周震南感叹道。


 


的确,分院帽把长相迷糊,实则真的很迷糊的何洛洛分进格兰芬多是为什么一直是何洛洛在格兰芬多一众好友的一个谜团。


 


因为毕竟怎么看何洛洛也更加适合去赫奇帕奇更加合适一点,就算去拉文克劳也比来格兰芬多好。


 


坐在他们后面的赵让看了看坩埚内的惨状,违心的说道:“那一定是分院帽探测到了洛洛内心的勇敢吧,再说洛洛也蛮好的。”


 


周震南表示三年了早就习惯了赵让的好脾气,什么事情都可以接一下嘴,倒是事件中心的何洛洛被赵让夸了一个大红脸。


 


何洛洛没有告诉过别人,分院帽一开始在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之间纠结了好久不知道该怎么分,何洛洛一听立马在心里呐喊道“不,我要去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格兰芬多。”


 


至于是不是听了何洛洛在心里的呐喊,还是分院帽真的看出了他内心有什么隐藏的胆识,那便无从知晓了。


 


虽然何洛洛本人是感觉分院帽是顺从了他的意见,让他来了格兰芬多。


 


何洛洛小心翼翼的周震南递给他的灵芝往清理好的坩埚立马放,正要施咒,又听见旁边的周震南小声说道“下午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有魁地奇比赛,你去不去看,哦对了斯莱特林的焉栩嘉也会去。”


 


就在周震南念到焉栩嘉名字的瞬间何洛洛一紧张念错了咒语,而坩埚也很成功的因为错误的咒语而炸裂开来,四处飞溅。


 


“哦我亲爱的同学们,这是你们这学期不知道第几次炸了坩埚了。”教魔药的迪丽热巴老师皱着眉头看着两人。


 


周震南歉意的笑了笑,一边眼神示意何洛洛赶紧道歉。


 


接到旨意的何洛洛里面一弯腰“老师我错了 下次一定会注意。”


 


见迪丽热巴老师点点头,周震南掏出魔杖指着桌面上残余的魔药点了点“一扫而空。”


 


原本想着就是想着把全格兰芬多三年级的所有学生里面最优秀的周震南和最让迪丽热巴老师担心的何洛洛一组,这样可以让他们互帮互助一下。


 


再加上他们是一个宿舍的,默契感应该还是有的。


 


至于为什么何洛洛好像一点进步都没有,那么迪丽热巴老师便想不明白了,难道真的是学魔药一点天赋都没有吗?


 


总算结束了魔药课何洛洛拽着周震南的袖子问他是怎么知道的,周震南努努嘴示意他看校园公告栏那的大海报。


 


见何洛洛和没见过这个海报的模样,周震南又一次忍不住感叹道“我的天哪洛洛,不是我说你,你生活上迷糊就算了,怎么在恋爱上也这么迷糊?”


 


何洛洛小声争辩“我们还没在一起,不…不算恋爱的,南南你别瞎说。”


 


周震南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何洛洛一眼“没在一起就这样,在一起了那还得了!什么什么纪念日你全部忘的一干二净。”


 


见何洛洛低着脑袋不说话,周震南又哥俩好的搂上了何洛洛的肩膀“洛洛啊,你说魁地奇比赛你是帮你老公加油呢,还是帮我们格兰芬多加油呢?”


 


“那…那当然是帮我们格兰芬多加油!”何洛洛认真思考了一下说。


 


周震南随口开的一句玩笑没想到何洛洛真的认真思考了,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真的是格兰芬多小可爱啊……


 


焉栩嘉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有他出现的比赛总是座无虚席的,周震南特意托斯莱特林的姚琛帮他俩占了一个前排的座位,在一众小姑娘羡慕的眼神中坐在了正对比赛场的位置,可以将赛场上的所有看得清清楚楚。


 


“你和姚琛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何洛洛小声问道。


 


周震南面无表情,愣了好一会才说道“大概是上次在禁林那一次吧?”


 


何洛洛这才想起来周震南上次晚上偷闯禁林和姚琛不期而遇的事情,在心里暗暗感叹缘分可真是奇妙。一偏头又瞟见拉文克劳的翟潇闻朝他们迎面走来,径直朝他们旁边空着的座位坐下。


 


翟潇闻作为拉文克劳公认最八卦的人,且又和斯莱特林的夏之光从小便相识,自然从夏之光那了解到一些曲曲折折的复杂关系。


 


见何洛洛和周震南坐在自己旁边自然来了兴致,手舞足蹈的拉着两人侃天侃地。


 


“你就是那个姚琛在格兰芬多的小情人?”翟潇闻笑眯眯的看着周震南。


 


周震南瞅见翟潇闻不悦的撇撇嘴“你这个拉文克劳的八卦精!”


 


何洛洛左看看右看看显然不知道这件事情,迷茫的表情让翟潇闻又起了逗他的想法,想起夏之光前段时间告诉自己的消息,又笑的一脸兴奋。


 


“格兰芬多的何洛洛?”


 


何洛洛抬起头看了翟潇闻一眼,伸出一只手“你,你好。”


 


“你好你好你好,我是拉文克劳的翟潇闻翟。”翟潇闻握住何洛洛的手摇了摇,心里盘算着夏之光交给自己的事情。


 


周围众人的欢呼声让三人都缓过神来,裁判宣布格兰芬多对战斯莱特林魁地奇比赛正式开始。


 


“喂,你不是拉文克劳公认的八卦精吗?给我们科普科普你老公的室友啊。”周震南还记着刚刚翟潇闻何洛洛面前揭露自己和姚琛事情的仇,估计说道。


 


“科普一下还是可以的,不过呢我和夏之光还没在一起,我们不像你们,在麻瓜世界怎么说来着,哦对闪婚。”翟潇闻冲着周震南眯眼笑了笑。


 


又看向何洛洛“焉栩嘉是斯莱特林最出名的魁地奇明星哦,而且O.W.Ls考试可是全O,要知道现在可以全O的人放眼整个霍格沃兹也没几个,至于为什么他是魁地奇明星,因为他找到金色飞贼的速度是最快的,我记得他最快找到的一次是比赛开始后五分钟。”


 


何洛洛震惊的微微张嘴,他知道焉栩嘉厉害可没想到焉栩嘉这么厉害,要知道他连参加魁地奇比赛的资格都没有。


 


“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焉栩嘉就读霍格沃兹四年可是一个对象都没有哦,连绯闻对象都没有的那种。何洛洛你说说,这样好的男人以后会花落谁家呢?”翟潇闻凑近何洛洛悄声说道。


 


或许是两人凑太近的缘故,作为击球手的夏之光眉头一皱,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会为了一点小恩小惠放翟潇闻出去乱勾搭人,瞧瞧瞧瞧脸都快凑到格兰芬多那小子脸上了。


 


一个分神,游走球险些砸到自己身上,夏之光操纵着他的光轮2000 绕着外场转悠了一大圈。


 


可令人没想到的是那游走球竟然突如其来的失控,向观众席砸去,而正对着观众席的正是何洛洛。


 


焉栩嘉想都没想骑着火弩箭朝外围飞去,就在抓住游走球的一瞬间,焉栩嘉感觉到旁边金光一闪,想都没想伸出另一只手一抓,双手脱离扫把右手游走球,左手金色飞贼。


 


一时间掌声雷动,无论是来观看比赛的哪一方学院的人都喝彩了起来,要知道魁地奇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抓紧扫把,而向焉栩嘉这种冒险伸出双手去抓而又两只手都成功抓到了的更是少之又少。


 


宣布斯莱特林获胜后,焉栩嘉并没有着急返回比赛场地,见何洛洛一直保持着惊吓的动作心里感觉一阵好笑,对着后者温柔的开口“你没事吧。”


 


何洛洛显然呆住了,好一会没反应过来,焉栩嘉也不着急静静地看着何洛洛。


 


“我,我没事,没事。”


 


焉栩嘉原本想伸手揉上一把眼前人乱蓬蓬的头发,可手里的球不允许他这样做,不让人察觉的叹了一口气“下次要小心一点。”


 


何洛洛整个人脑子哄的一下炸开了,这种感觉这种机遇就像是喝了超大号的福灵剂,还是即刻生效的那种。


 


直到夏之光来到他们这边扯着翟潇闻离开何洛洛都没有立刻反应过来,兴许是翟潇闻被扯着离开时的嗓门过于大让何洛洛稍微清醒了一点。


 


却没注意周震南若有所思看了眼自己和焉栩嘉。


 


周震南清楚的听到翟潇闻被夏之光扯着离开时两人越来越远的对话。


 


“下次我再答应焉栩嘉的鬼话我就不上比赛场了真的是,你都快凑到人家脸上了,我那个角度看着你们都快亲上去了!”


 


“什么和什么啊,你又在搞什么玩意啊,我认识一下新朋友哪有什么错,你在比赛场上这么关注我干什么,你不知道你差点被游走球砸的掉下去啊,如果你要是掉下去了那可是霍格沃兹建校以来最麻瓜的事件没有之一,更何况人家未来迟早是焉栩嘉的人,你担心什么啊……”


 


很好的抓住了重点的周震南自顾自的点了点头,恐怕到现在何洛洛还以为自己单相思焉栩嘉吧?只是没想到斯莱特林的焉栩嘉竟然会看上格兰芬多最迷糊的何洛洛,这消息还是传出去估计会大跌别人的眼界吧?


 


“走吧洛洛。”周震南扯了扯何洛洛,示意他回宿舍。


 


何洛洛远远的看了一眼场内正在和教授说着什么的焉栩嘉,恋恋不舍的往宿舍方向走。


 


一打开宿舍门,赵让一见到他就立马惊叹了起来“洛洛,恭喜你成功让你男神注意到了你,顺便你男神这波英雄救美的操作不错啊。”


 


何洛洛刚想点头赞同,蓦地想起了什么“赵让!你站住!你说谁美!”


 


周震南噗嗤一笑,难得何洛洛反应这么快。


 


最近一段时间何洛洛总感觉自己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无论去哪里总可以看到焉栩嘉的身影,哪怕是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门口。


 


“何洛洛。”


 


刚想慢腾腾从他身边路过的何洛洛被焉栩嘉这一叫,吓的停住了脚步,慢慢转过身子,却还是不敢抬头看对方。


 


“怎,怎,怎么了?”


 


焉栩嘉见人小心翼翼低着头的模样忍不住唇角勾出一个笑容,真想伸手揉一揉眼前人的黑发。


 


“姚琛说让我路过格兰芬多的时候帮他叫一下周震南,听姚琛说你和周震南是一个宿舍的,帮忙带个话。”


 


“好,好,好。”何洛洛头都不敢抬一下,立马转头对着门口的胖夫人画像小声说道“奶酪面包。”


 


在洗手间找到周震南的时候何洛洛一张脸通红,回来的路上满脑子想的都是为什么焉栩嘉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怎么了洛洛?生病了吗?”周震南好奇的看着宛如红苹果的何洛洛。


 


“姚琛让你去找他。”何洛洛按照焉栩嘉说的和周震南复述到。


 


“啊?你遇到姚琛了?”周震南从好奇转为迷惑,他俩不是刚刚见过面吗?


 


“不不是,刚刚在胖夫人画像那遇到了焉,焉栩嘉。”


 


周震南脑子一转瞬间就明白了,一脸笑容的说道“好我知道了。”


 


为了不让何洛洛怀疑周震南决定先出门逛一圈,但是他没想的是何洛洛完全沉浸在和焉栩嘉对话了的快乐中,根本不管周震南有没有出门。


 


出了休息室的门周震南发现焉栩嘉竟然还站在门口,明晃晃的墨绿色和全是红色的格兰芬多显得格格不入。


 


“焉栩嘉?你没回去吗?”周震南见焉栩嘉环着手站在门口,走过去问道。


 


“去斯莱特林休息室,口令是粘泥巴。”焉栩嘉说完便往赫奇帕奇休息室的方向走,走了两步又折返回来,自言自语。


 


“哦不对,夏之光和翟潇闻有双面镜,喊一句的事情,我就不去了……”


 


周震南不清楚焉栩嘉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思索片刻认为这事情百分之99和他那傻乎乎的室友有关系。


 


等到到了斯莱特林门口周震南打了个寒战,不论来多少次斯莱特林看上去还是那么阴森。


 


“粘泥巴。”


 


顺着记忆走到焉栩嘉他们的宿舍门口,翟潇闻就像是被施了声音扩大的八卦声传入他的耳朵。


 


“焉栩嘉我认识你这么久,看不出你是这样的人!”


 


推开门进去里面刷刷刷四双眼睛全部盯着他看,翟潇闻最先叭叭起来“这不是我们周震南吗!坐坐坐坐坐。”


 


“所以这是什么奇怪配置的茶欢会?”


 


焉栩嘉刚想开口又被翟潇闻打断“我们嘉嘉的追爱计划!这叫斯莱特林大魔王拐骗格兰芬多迷糊小甜心的战略!”


 


周震南一阵汗颜“你这语气很像我以前见过的麻瓜世界里的一人。”


 


姚琛伸手拉住周震南把他拉到自己身边的座位,一边把一张写满字的纸递给周震南。


 


“请问圣诞节大晚上图书馆表白是谁想出来的?圣诞节洛洛原本计划要去霍格沃兹村的。”周震南指着第二条汗颜。


 


“翟潇闻想出来的。”


 


翟潇闻站起来一点都没有感到奇怪的说道“有问题吗?圣诞节的夜晚是多么浪漫,多么适合表白啊。”


 


“我记得夏之光就是在霍格沃兹村给我表白的,多浪漫啊……”翟潇闻认真回想了一下说道。


 


话音未落,周震南想都没想就回怼过去“那你今天还在魁地奇场说你单身。”


 


“唉,生活不易,我要好好隐藏自己。”


 


“……”周震南放下这张全都是稀奇古怪思想想法的纸,认真的看向焉栩嘉“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洛洛的?”


 


焉栩嘉看着地板上的黑污垢回想道“在禁林附近吧,他在和神奇动物对话,是一只受伤的兔子。怪可爱的,明明兔子听不懂他讲话,他一个人絮絮叨叨好久说什么自己虽然魔药课不及格但是他的护理药绝对可以用,还说什么是托别人帮他做的。我站在他后面好久他都没察觉,真的蛮,蛮有趣的。”


 


周震南想了好久也没想起来这件事情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回顾一下发现没有一点思路,索性也不想不下去了。


 


“其实你不用这么麻烦啊,洛洛迷你迷的可紧了,你一句话的事情而已。”


 


焉栩嘉摇了摇头,并不赞同。


 


一直沉默的夏之光此时默默起身说了一句“与其我们在这讨论还不如让嘉嘉自己决定。毕竟是他自己的事情。”紧接着又捞起一旁坐着的翟潇闻“我送翟潇闻先回去。”


 


姚琛叹了一口气也拉起周震南“我也觉得夏之光说的没错。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的建议还是先别太急。”


 


 


 


焉栩嘉又一次遇见何洛洛的时候是在图书馆,何洛洛面前摊着一本又重又厚的书,不知道带了谁的金丝边眼镜,把整张脸都挡住了。


 


“你想调制福灵剂?”焉栩嘉站在何洛洛身后见人盯着福灵剂的做法左看右看,开口询问道。


 


“我,我没有。就,就看看而已。”何洛洛听见声音以后赶忙合上书,满脸紧张的看着后者。


 


“想调制就调制啊,福灵剂是个好东西。”焉栩嘉轻笑着。


 


“我真的就看看,我们魔药课有人成功调制出来了生死水,迪丽热巴老师奖励了他一瓶,我,我就看看。”何洛洛磕磕绊绊的解释道。


 


焉栩嘉笑着转身离开,心里暗暗想着何洛洛要福灵剂做什么。


 


很难得的一节魔药课下课何洛洛磨磨蹭蹭没有第一个离开,见教室里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才慢吞吞走上前对着正在理着瓶瓶罐罐的迪丽热巴老师小声开口。


 


”老,老师,福灵剂怎么做啊……”


 


迪丽热巴老师抬起头诧异的看着何洛洛“怎么?洛洛想要福灵剂?”


 


何洛洛小鸡啄米一般的点点头。


 


迪丽热巴老师回想了一下何洛洛每节魔药课的所作所为,还有他那惨不忍睹的O.W.Ls考试成绩“一瓶福灵剂至少要做半年,要不这样吧,如果你这回魔药考试合格了,我送你一瓶。”


 


何洛洛欣喜的看着迪丽热巴老师“真的,真的吗?”


 


见后者点头何洛洛立马鞠躬感谢,蹦蹦跳跳的跑出门。


 


听别人说福灵剂服用了可以心想事成,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好运气。


 


如果能喝上一口福灵剂是不是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愿望了?


 


一想到这里何洛洛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次魔药考试说什么也要及格,打算去找赵让帮自己补习。


 


刚走两步又停住,看向图书馆的方向,他记得听人提起过焉栩嘉经常会半夜跑去图书馆的禁书区。


 


要不要自己半夜去碰一下运气?


 


想到这何洛洛没忍住喊了出来“嗯,我相信自己的运气!”


 


“什么运气?”翟潇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盯住何洛洛。


 


何洛洛见来人以后立马摆手“没,没什么,我说我魔药考试的运气呢?”


 


翟潇闻狐疑的看了眼何洛洛“你骗人,不然你为什么脸涨的通红!你和我说一下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的。”


 


何洛洛抬起头看了翟潇闻一眼,见对方信誓旦旦的样子小声问道“你,你确定?”


 


翟潇闻点点头。


 


“我今天晚上半夜要去图书馆的禁书区,碰碰运气看看可不可以遇上那谁。”何洛洛凑到对方耳朵处小声说道。


 


翟潇闻听后露出了我懂我懂的笑容“哦~那谁啊我懂了!”


 


“你千万别和别人说啊!”何洛洛小声的叮嘱道。


 


翟潇闻又点点头“放心放心好了,我绝对不会和别人说的,我要是说了夏之光连续做三十个空翻!”


 


见何洛洛消失在拐角处,翟潇闻立马掏出口袋里的双面镜。


 


“夏之光,我和你说我这里有个惊天大秘密……”


 


 


 


晚上,趁所有人都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何洛洛蹑手蹑脚的推开宿舍门,往外走去。


 


边走边在心里默默祷告“千万别遇上晚上巡查的老师,千万别遇上。”


 


很幸运的是一路上没有一个人,何洛洛小心翼翼的溜进图书馆,根据印象一排一排的找禁书区。


 


终于在最后一排找到了禁书区,何洛洛激动的想猫腰溜进去不料却不小心踩到地上的书本。


 


“啊———!!”


 


眼看着就要找地腰间却被人搂住,经过这一动静很成功的把巡查的郭富城老师吸引了过来“是谁在哪里,我听见声音了!”


 


何洛洛紧闭眼睛,心里全都是完蛋了,这回被抓到铁定一个处分。由于太过紧张连自己被搂着的都没发现。


 


郭富城提着小夜灯走过来,照了照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地上却又掉落的书。


 


“诶又是那个幽灵大晚上不睡觉在乱飘,是要好好整顿一下他们了。”郭富城捡起地上的书放回原处,嘴里说着“难道是我执夜班太晚了?都幻听了?”


 


见郭富城走远,何洛洛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可能是小夜灯不够亮没照到自己吧?


 


“何洛洛,大晚上不睡觉你来这里做什么。”焉栩嘉的声音慢悠悠从后面传来。


 


何洛洛刚想回头却发现自己被人抱在怀里,不能动弹。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郭富城老师怎么没发现你,不对是我?”


 


焉栩嘉松开怀里的人,见何洛洛穿的单薄又把自己身上斯莱特林的披风披到人身上。


 


“首先郭富城老师没发现我们是因为我穿了隐形斗篷,其次你为什么在这?”


 


何洛洛一低头,脑子转的飞快,总不能说自己是为了堵他的吧?


 


想着想着何洛洛又忍不住揪起自己的头发来了,见眼前的人模样实在是可爱,焉栩嘉没控制住自己低声笑了出来。


 


“何洛洛。”


 


被叫道名字的人抬起头来。


 


“一开始我还觉得翟潇闻的主意不是很靠谱,但是现在这氛围蛮适合说这些话的,虽然今天不是圣诞节。”


 


“啊?”何洛洛刚开头发了一个音节便被焉栩嘉的食指抵住唇。


 


“我认识你在很久以前了,大约是你刚刚入学那会吧,在禁林附近我看见你照顾受伤的兔子。再后来再遇上是在你魔药课上,你笨手笨脚的总是弄错咒语。后来听迪丽热巴老师说格兰芬多有个迷迷糊糊的人总是炸坩埚。”


 


“何洛洛,其实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要早很多。”


 


何洛洛愣愣的看着焉栩嘉,微张嘴,等等,他现在是不是在梦里?


 


明明还没有喝福灵剂啊……怎么感觉整个人很飘飘然呢……


 


焉栩嘉紧接着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金色的球放在何洛洛手里,手把手的带着他打开。


 


“这是我们第一次正面见面那时候差点砸中你的金色飞贼。第一个触碰到它的人可以打开它在里面放东西。”


 


何洛洛拿出里面的钥匙,有些迷惑不解“这是……”


 


“我家我的房门钥匙,交给你了。”


 


何洛洛抬起头,看着焉栩嘉的眼睛小声的询问“什么意思……”


 


这感觉真的和做梦一样,不然为什么焉栩嘉会这样对待他,是不是他理解错意思了,没准人家只想把他当人形闹钟呢?


 


“我的意思是,以后你可以随意进出我的房间。”


 


何洛洛捏着钥匙拿也不是,还回去也不是。


 


“我,我,我真的很糟糕的,我在格兰芬多休息室我都可以迷路。”


 


“没事,以后我带你走,保证你不会迷路。”


 


 


“可可可是,我魔药课学的一点都不好,经常炸坩埚的,我,我脑子很笨的。”


 


“没有关系啊,我好就可以了,我以后可以慢慢教你。”


 


“我O.W.Ls考试都不是O,有时候连合格都没有。”


 


“还有,我,我……唔。”


 


何洛洛还想说些自己什么缺点的时候感觉自己唇上一暖,被另一个很温暖的唇附上。


 


焉栩嘉挑起何洛洛的下巴凑过去吻住对方,把他还想要说的话都堵了回去。


 


“何洛洛。”


 


“以后什么事情都有我,不要担心。”


 


 


 


 


end.


评论 ( 43 )
热度 ( 4274 )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