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光电潇应]椰果奶茶

*娱乐圈AU论坛体

*七月的最后一天当然是选择更个文咯

 

 

 

 

<<<<大岛娱乐圈休闲娱乐板块

 

 

楼主

 

 

光光自从公开恋情后已经多久没有出现了……想念从前高频度发微博的光光(。﹏。*)

 

 

2L

 

 

不是前几天有瓜说他们甜蜜同游法国吗?

 

 

3L

 

 

假瓜!不要相信!

 

 

4L

 

 

自从他们公开恋情以后狗仔天天说他们俩个什么甜蜜同游德国?浪漫度假波士顿?要是光光再不发微博估计都有人要说他们共赴月球了!

 

 

5L

 

 

楼上好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假瓜吃多了留下的后遗症罢了

 

 

7L

 

 

新粉悄悄冒泡来问问他们俩个怎么认识的?

 

 

8L

 

 

楼上姐妹一看就是新新新粉了

 

 

9L

 

 

一大波解说大队即将赶到

 

 

10L

 

 

我们闻闻一开始也是演员鸭,后来因为私人原因退圈转主持的

 

 

11L

 

 

补一下!光光和闻闻一开始是一家公司的!

 

 

12L

 

 

我那时候还以为他们是对家……

 

 

13L

 

 

谁不是呢,俩个人同期出道资源还都是差不多的那种,而且两个人风格也像……

 

 

14L

 

 

老粉表示那时候撕x前线永远都有我的身影,谁能想到两位蒸煮甜甜蜜蜜的公开恋情了呢?

 

 

15L

 

 

对啊……那时候反黑反的我眼睛疼

 

 

16L

 

 

我真的想说我室友嘴开过光了!!

 

 

那时候撕的真的很厉害,我作为一个光妈天天反黑反的我恨不得去闻闻微博下面骂人,结果我室友来了句“你们粉丝天天撕说他们关系不好,万一他们是一对呢?”

 

 

现在想想,我室友真的一语中的!!

 

 

17L

 

 

室友赛高!!!

 

 

18L

 

 

其实我一开始就是他们的CP粉来着?

 

 

19L

 

 

我也是!王牌冤家这种设定太好吃了!但是那时候真的好虐啊呜呜呜,根本没有糖

 

 

20L

 

 

真的就是夹缝里面找糖了,比方说机场穿了同款,片场很接近之类的

 

 

21L

 

 

最虐的还是闻闻退圈那个时候吧?

 

 

22L

 

 

在发布会现场的我哭成泪人

 

 

23L

 

 

“我在这个圈子也不算很长时间,但是我一直想的就是要守护好我身边的人,因为镜头我们经常会避嫌,其实我们关系真的很好很好,被拍到的照片也并不是假的,我希望大家不要深挖,给我们留下一点私人空间。同时我也于今天宣布退圈,这个决定是我自己的决定,和任何人没有一点关系,谢谢。”

 

 

这段话现在过去这么久了我还是看一次哭一次呜呜呜呜

 

 

24L

 

 

最虐的应该还是站姐在场外拍到的视频……

 

 

25L

 

 

对对对,光光从片场连衣服都没换就赶过来,拉着闻闻的衣服质问他为什么先放手

 

 

26L

 

 

然后闻闻就出国了,两年一点消息都没有

 

 

27L

 

 

omg我不敢相信这对以前这么虐

 

 

28L

 

 

从那个时候走过来的姐妹辛苦了……

 

 

29L

 

 

这个时候要感叹一下真的就是苦尽甘来

 

 

30L

 

 

对啊,闻闻出国那天两个人微博互相取关,我感觉天都塌了……

 

 

31L

 

 

幸好光光合约到期以后解约了!

 

 

32L

 

 

和无良公司解约以后都是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对对对,尤其是闻闻回国那天光光还去接机了!!

 

 

34L

 

 

手动分享机场久别重逢的世纪拥抱图【图片】【图片】

 

 

35L

 

 

当晚就回关回来了!!!

 

 

36L

 

 

我要和你们分享一下我姐妹追星成功的案例!光光不是开个人工作室了嘛,然后我姐妹去应聘助理,最后一场面试光光本人是考官,就一个问题“为什么要来我的工作室?”

 

 

我姐妹当时可能没睡醒,说了句“因为我喜欢你和闻闻好几年了!你俩的cp超话还有单人超话我都是12级!天天签到打卡的那种!”

 

 

我以为我姐妹凉了,结果聊天后我姐妹收到了录用的电话……

 

 

37L

 

 

我去去去,早知道我也去了!

 

 

我也是十二级!!!

 

 

38L

 

 

楼上带我一个!我们一起快乐应聘!

 

我还是超话小主持人呢!!

 

 

39L

 

 

忽然开始组团推销自己……

 

 

40L

 

 

生活不易,多才多艺

 

 

41L

 

 

闻闻第一次采访光光的时候我真的永远存档哈哈哈,光光真的好会一男的!

 

 

42L

 

 

闻闻:你粉丝一直很好奇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

 

光光:我喜欢什么样子的你不应该最清楚吗?

 

闻闻:(装傻)我不知道啊

 

光光:我喜欢和我拍照会躲在后面,笑的一脸傻气,遇到事情不和我商量一个人下决定,还老是迷路跑丢的人

 

光光:总的来说,我喜欢你

 

 

43L

 

 

后续是闻闻脸爆红,娇羞的推光光

 

“直播呢,你说什么啊……”

 

 

44L

 

 

光光好秀一男的!

 

 

45L

 

 

#夏之光 天秀

 

 

46L

 

 

害还是要说一下光光求婚的画面,我真的哭

 

 

47L

 

 

拿影帝现场直播求婚也只有他做得出来了

 

 

48L

 

 

“很多年前我们在同一个学校毕业,一起去了同一家公司,一起当训练生,然后一起出道,可是因为一些照片你为了保护我,选择放弃大好前程,选择退圈,那时候的我们都不敢把这份爱意宣之于口,可是现在,我有了能力,能够对我们的未来负责。大家都说好事成双,今天是我拿影帝的日子,所以我想对你说,闻闻嫁给我好吗,这回我们要一起去面对未来的一切。”

 

 

49L

 

 

光光太会了,谁受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直播现场呢单膝下跪求婚,还掏戒指呜呜呜,真的苦尽甘来

 

 

51L

 

 

微博官宣也好甜的

 

 

52L

 

 

夏之光 V :我希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闻闻@翟潇闻

 

 

5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

 

 

54L

 

 

翟潇闻 V :未来岁岁有我,与君共赴万丈荣光@夏之光

 

 

…………

 

 

93L

 

 

啊啊啊啊啊啊夏之光刚刚发微博了!

 

 

94L

 

 

失踪人口回归了!

 

 

95L

 

 

夏之光 V :@翟潇闻【两本红本本.jpg】

 

 

96L

 

 

啊啊啊啊啊啊原来去荷兰了呜呜呜

 

 

97L

 

 

结婚了啊啊啊啊啊

 

 

98L

 

 

终于等到了这天呜呜呜,我哭了

 

 

99L

 

 

永远美帝我们!!!!!

 

 

100L

 

 

你们一定要99鸭!我永远爱你们!

 

 

 

 

 

评论 ( 13 )
热度 ( 31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