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芝士

十四亿人里仅是相遇就很难了 更不提你陪我追梦好多年

© 芝芝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

[光电潇应]珍珠奶茶

 *电竞AU论坛体

*梦中惊醒我是个光闻写手,顺便在开不开连载中纠结

 

 

 <<<<电竞论坛休闲娱乐板块

 

 

楼主 

 

灵魂提问昨天全明星直播最后光神是不是牵闻闻的手了????

 

 

2L

 

楼主是什么显微镜!让我看个回放!!

 

 

3L

 

啊啊啊啊啊我以为就我一个人发现了!!!!

 

 

4L

 

这样看来一队终于有小情侣了!

 

 

5L

 

光神什么时候和闻闻表白的?

 

 

6L

 

光神喜欢闻闻?他俩不是欢喜冤家??

 

 

7L

 

闻闻什么时候答应的光神?

 

 

8L

 

楼上三人过于的整齐了

 

 

9L

 

看官方发的生活日记他俩好甜的呜呜呜

 

让我感觉我每天都是柠檬精

 

 

10L

 

对对,他俩怕不是用公费谈恋爱的小情侣

 

 

11L

 

尤其是光光去叫大家起床那里,awsl

 

 

12L

 

光神叫其他人都是用什么尖叫鸡,还有锣鼓,铃铛之类的玩意…

 

叫闻闻是揉脸?????

 

 

13L

 

夏之光这人未必过于双标

 

 

14L

 

尤其是闻闻刚刚起床的小奶音,太可可了

 

 

15L

 

我们闻闻不由自主的撒娇最为致命,被叫起来以后看到光光又把眼睛闭上“让我再睡十分钟嘛。”

 

 

16L

 

面对闻闻毫无原则的我们光光“没事你再多睡一会,我去帮你打卡。”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之光叫赵磊起床是拿着个唢呐在赵磊耳边吹,赵磊说再睡五分钟,夏之光直接暴躁掀被子“睡个锤子,工资还要不要了!”

 

 

18L

 

此处要放一个赵磊的表情包“人家要睡觉”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尤其是他们三个三排的时候我真的笑死

 

 

20L

 

磊抢了光光的人头,光光还在直播呢突然打开度娘开始搜怎么样可以杀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闻闻抢了光光的人头,光光先是一句话都不说,结果突然自己杀到一半对着闻闻说“过来,给你人头。”

 

 

22L

 

???????莫名心疼赵磊

 

 

23L

 

或许有人知道他们两个以前的小号吗??

 

一个叫人见人爱翟潇闻!一个叫花见花开夏之光!

 

这个情侣名我真的服了…

 

 

24L

 

哈哈哈哈哈哈确认过眼神,是一起考古的玩家没错了

 

 

25L

 

尤其是他俩王者的关系还是情侣!!!亲密度10000多…

 

 

26L

 

光神刚刚出道那块的第一个生日视频里面,队友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们都以为他会说要S2赛季的冠军!结果这个男的说他要闻闻

 

 

27L

 

 光光那个时候就开玩笑的!关键闻闻还很认真的点头!!!!!

 

 

28L

 

?????所以光光和闻闻是什么关系?

 

 

29L

 

小情侣罢了!

 

 

30L

 

他俩算是竹马吧?我有个姐妹和光光一个学校的,说光光那个时候身边好像一直就闻闻一个人

 

 

31L

 

Yoooooooo

 

 

32L

 

光光作为一个打野,天天陪闻闻这个中路玩中野联动,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中路第二人了

 

 

33L

 

正常!而且每次都是闻闻快挂了他就出现了!好一个英雄救美!

 

 

34L

 

好会两个男的!

 

 

35L

 

而且电竞之家当时不是有采访去问光神他心中最佳拍档是谁吗!

 

因为是和嘉嘉一起做的采访,我还以为他会说嘉嘉,结果他想都没想就说“闻闻。”

 

 

36L

 

去年有个什么不入流战队在酒店的时候好像是言语比较难听的说了闻闻,大致就是说什么闻闻没本事就靠光神(本闻妈想打人)

 

结果第二天比赛闻闻很成功的教对面做人,结束握手的时候还特别张扬的来了一句“搞清楚,是谁靠谁。”

 

光神在旁边笑得一脸宠溺“对对对,我靠你。”

 

 

37L

 

好会玩

 

 

38L

 

年末聚会那个直播,闻闻心血来潮要吃冰激凌,然后光光一边嫌弃他大冬天吃冰激凌,一边去给他买!

 

 

39L

 

尤其是所有人在前面走,他们两个在后面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一个冰激凌!!!

 

 

40L

 

你们两个一场比赛几万!为什么买不起两根冰激凌!

 

 

41L

 

小情侣之间的把戏罢了,习惯就好

 

 

42L

 

还有那个闻闻下楼梯踩空那个!!!!

 

我哭了!!!

 

 

43L

 

光光搂腰搂的太熟练了吧!!!

 

说吧,私下里面搂了多少次了,这么熟

 

 

44L

 

赵磊就好懂的推了一把光光“直播呢直播呢,收敛一点,回家你们在抱!”

 

 

45L

 

还有那个迪斯尼看烟花那里!

 

 

46L

 

光光:今年你最开心的事情是拿了S5赛季的冠军吗?

 

闻闻点头又摇头

 

光光:不是那是什么?

 

闻闻:是和你一起拿了S5赛季的冠军

 

 

47L

 

我酸

 

 

48L

 

还有那个说新年愿望那里!

 

 

49L

 

新年愿望真的好甜呜呜呜

 

 

50L

 

光光的愿望是“明年可以在S6的赛季总决赛上拿冠军戒指和闻闻求婚。”

 

闻闻的愿望是“明年可以在S6的赛季总决赛上接受光光的求婚。”

 

 

51L

 

这两个人快结婚吧我哭

 

 

52L

 

太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L

 

后来闻闻不是还发微博了迪斯尼的烟火吗“一年又过去了,谢谢身边有你们,谢谢身边有你。”

 

 

54L

 

呜呜呜呜呜呜

 

 

55L

 

害好甜!

 

 

……

 

 

85L

 

姐妹们今天S6赛季总决赛直播看了吗?

 

 

86L

 

看了…

 

 

87L

 

我哭了两个人终于修成正果了呜呜呜

 

 

88L

 

求婚好绝!光光太会说情话了!

 

 

89L 

 

“我希望未来可以陪着你拿每一个冠军,你未来所以的荣誉都有我的参与!”

 

真的就是,约定的地方和荣耀之时,感谢你在此。

 

 

90L

 

没想到拿的不是S6的冠军戒指呜呜呜

 

 

91L

 

拿的是S1的冠军戒指!!!!!!!!!!!

 

 

92L

 

“这是我们一起拿的第一个冠军戒指,原本说要拿S6的冠军戒指和你求婚的,可我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拿这枚,我们的第一颗,寓意着我对你永远如初,我保证你喜欢上的我永远是最初的我。”

 

 

9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L

 

给你们直播,闻闻哭的泣不成声

 

 

95L

 

队友开始起哄了!赵磊那句快答应喊得好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现场的我表示他们开始戴戒指了!!!!

 

为什么决赛现场变成求婚现场了?

 

 

97L

 

呜呜呜我梦里的画面!!!

 

 

98L

 

请他们永远99不88!!

 

 

99L

 

史上最绝美的中野联动组合!!!

 

 

100L

 

愿我喜欢的少年永远一如既往!永远繁华相伴!

 

 

 


【特别关注】夏之光发了一条微博

夏之光  V :从此以后,一路同行,忍辱与共@翟潇闻

null

【特别关注】翟潇闻发了一条微博

翟潇闻 V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才算没有辜负当下@夏之光

null





评论 ( 18 )
热度 ( 37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